韓舍 koreapalace

關於我們

韓舍


韓舍韓式烤肉(清爽無負擔的健康韓舍烤肉)。
歡迎您到韓舍坐坐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讓韓舍先端出多道季節小菜招待您,接著烘烤泡菜起司蛋汁,搭配多種冷熱飲料,新鮮包肉生菜及特調沾醬。

        重頭戲韓舍嚴選肉品登場:招牌五花豬(台灣)、特級梅花豬(台灣)、頂級豬里肌(台灣)、嚴選小肥牛(美國)、特級牛小排(美國)、頂級安格斯牛(美國),每種肉品都是韓舍烤肉精心嚴選出來,最適合韓式烤肉的肉品喲!
        為了讓您吃得更滿足,韓舍還貼心搭配隨桌附贈的特製大醬湯,當大醬湯滾後,湯汁會由白湯轉為紅湯,湯頭濃郁鮮甜且帶有獨特微辣口感,建議您還可以品嚐石鍋拌飯,以上這些都是無限吃到飽的喲!美味滿足的一餐以隨餐附贈的韓式甜點收尾~快來韓舍坐坐,享受澎湃又清爽無負擔的健康韓舍烤肉喲!

☆為什麼韓舍是『清爽無負擔的健康韓舍烤肉』?☆

        韓舍獨家設計的鐵烤盤,有別於網架烤肉,區別二邊往中間下斜,以利烤肉時引導瀝油,特殊的紋路設計除了強化導油外,亦讓您不用擔心肉片沾黏於烤盤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並於烤盤側邊貼心設計,烘烤蛋汁槽及保溫瀝油網槽,將蛋汁倒入烘蛋槽內,再加入泡菜及起司絲,於蛋汁快熟時攪拌均勻,即可品嚐到美味的泡菜起司烘蛋;將烤好的肉片,暫置於瀝油網槽內保溫,不會讓您的肉片繼續在鐵盤上烤到乾扁。此鐵烤盤式吃法,較能保留食物的營養又兼顧美味。
        烤肉時也常擔心煙太大,韓舍韓式烤肉獨特的抽風設計,除了吸油煙力強外,經過縝密計算的抽風量,讓您在品嚐美味烤肉時亦無煙燻之疑慮。
        韓舍韓式烤肉,也考量您的安全與健康,特別量身定製電熱烤爐,經過多次測試,研發出讓鐵烤盤溫度能持續維持在最佳的烤肉溫度260℃,讓您在享受烤肉時,不用擔心炭火與瓦斯的風險。
        經由韓舍獨家設計出的鐵烤盤、抽風量及電熱烤爐,烤出來的肉片,外表微焦,內飽含肉汁,取一片新鮮生菜,沾裹上「韓舍特調辣醬」,放入一小片蒜瓣後,再依喜好夾入『泡菜』或『辣拌黃豆芽』或『辣拌青蔥絲』,包成一口大小,塞入嘴中,除了可以享受肉片的鮮美多汁外,還能一併吃到新鮮蔬菜,兼顧營養,更能從中體會韓國人豪邁氣闊的性格。

這也是韓舍韓式烤肉的宗旨──清爽無負擔的健康韓舍烤肉!